close

只能說 碰到一個好的醫師 真的差很多吧!
不是說 以前看過的那些醫生都不好
至少 以前那些醫生跟我說 不必的 不能的
今天這個醫師都跟我說 可以 而且應該要這麼做
而這間醫院還只是因為週日有看診 離我家近
所以趕快帶著cindy殺過去

cindy 很痛 看著我的心都跟著痛了
做了超音波、X光片、驗血、胰臟炎篩檢
是胰臟發炎沒錯
腹腔的硬塊 還好 暫時不必擔心
有些微腎結石 有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
其他驗血指數 甚至是胰臟指數都只是比正常值稍高一點
不像是原發性胰臟炎

所以醫生把CINDY臉上的痘痘抽析做初步化驗
是肥大細胞瘤的機率很高
還要再送台大醫院做判定
CINDY 幾乎符合肥大細胞瘤的症狀
不特定位置的增生、越長越快越多、
且由於會持續釋放組織胺 所以幾乎會伴隨胃潰瘍
時常嘔吐等症狀 <------ CINDY就是醬
所以也有可能是因為胃潰瘍導致胰臟無法負荷才發炎的

肥大細胞瘤 不只是表皮長長而已
之後的情況惡化 會往體內開始長
變成器官的腫瘤 最後 就是離開了
較危險的等級 從發病到走掉 只有六個月而已
CINDY的細胞 活躍性沒這麼高 而且長了這麼多年
應是較低等級
但醫生也說了 如果之後確定是肥大細胞瘤
也只能採取不治療方式 因為已經拖太久了

說到這 我不免有些怨懟
這幾年 CINDY痘痘的問題 我不只問過一個醫生
都跟我說 這樣目測無法判定 一定要做切片病理報告才能知道
但是年紀大了(當時八or九歲) 麻醉有風險
而且這些痘痘目前不影響她的五官和四肢功能
建議就這樣吧
連我說 要讓她洗牙
都跟我說 沒有牙週病 麻醉有風險 所以不必洗

結果今天的醫生 目測就已經先告訴我 她懷疑是肥大細胞瘤
其他的檢查做完後 也先做了抽析 就大概有個底
真有需要 才會做切片
甚至 她自己養的貓已經15歲 一年還是洗三次牙
我聽了都快吐血了 之前的醫生到底都在跟我說什麼鬼?!

我可憐的貓咪 真對不起她 讓她多受苦了這麼多年
如果真是肥大細胞瘤 不知她還能陪我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